国羽双塔组合爆冷,全英赛遭遇一轮游

北京时间3月7日凌晨,全英赛首轮正赛继续举行。男双比赛中,频繁爆出冷门,完全出乎球迷的意料。在张楠/刘成、小黄人的比赛中,张楠/刘成表现强势,直接以2-1的成绩战败对手,取得首局比赛的胜利。值得一提的是,在过去很长一段的时间,小黄人组合都稳居世界第一位。

在另外一场男双比赛中,国羽双塔组合同样遭遇爆冷。在国羽选手何济霆/谭强、李俊慧/刘雨辰的内战比赛中,双塔组合同样遭遇爆冷,被队友以2-1的成绩带走。两场比赛结束之后,世界数一数二的男双组合纷纷遭遇一轮游,想必这样的比赛结果,任何人都是没有想到的。

李俊慧/刘雨辰与小黄人组合实力相当,稳居世界排名的第二位。在比赛开始之前,双塔组合备受球迷的关注,甚至被视为夺冠的热门选手。但令人遗憾的是,双塔组合在首轮比赛中发挥失利,被何济霆/谭强以2-1的成绩战败。因为本场比赛的胜利,国羽选手何济霆/谭强顺利晋级16强。

第一局比赛,双塔组合保持稳定发挥,开局以11-7的成绩持续领先,何济霆/谭强暂时处于劣势地位。但在随后的比赛中,何济霆/谭强比赛状态上升,将两者比分追至18-18平局。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双塔组合再次打破僵局,直接以21-18的成绩取得比赛最后的胜利。

第二局比赛,两者战斗暂时陷入胶着,两者比分始终不相上下。在比赛的开始阶段,两者比分战至8-8平局。随后,两者交替领先依旧不分胜负。在比赛的最后阶段,何济霆/谭强以18-16的成绩反超对手,并且以21-18的成绩取得比赛的胜利。两局比赛结束后,两者大比分战至1-1平。

第三局比赛, 双塔组合继续保持优势,开局以5-1的成绩领先。何济霆/谭强虽然暂时处于劣势,但始终没有放弃比赛。随后,何济霆/谭强将比分追至7-11,比赛暂时进入歇局。在比赛的下半程比赛中,双塔组合比赛状态下降,何济霆/谭强比赛状态回升。

但即便如此,双塔组合依旧以18-11的成绩领先咋,并且以20-17的成绩率先拿到赛点。但令人遗憾的是,双塔组合并没有取得比赛的胜利,反而何济霆/谭强将两者的比分追平。最后,何济霆/谭强以24-22的成绩战败双塔组合,取得比赛最后的胜利。

经过3局激烈的对决,何济霆/谭强以2-1的成绩战败双胎组合,成功晋级全英赛的16强。因为在比赛中遭遇失利,双塔组合正式遭遇一轮游。虽然这样的结果,有些令人难以置信,但却是不争的事实。令人欣慰的是,何济霆/谭强顺利晋级16强。在随后的比赛中,希望何济霆/谭强一如既往的加油,取得更好的成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