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台区这堂课 教师与学生都是民营企业家

宝鸡新闻网讯(记者 惠耀辉)“民营企业只有走在市场前面才能跟上时代步伐。”3月7日,金台区民营企业大讲堂开讲,东岭集团党委书记、国际贸易总公司总经理李磊围绕民营企业发展,为金台区110余家非公企业做了生动的讲演。

讲座中,李磊结合东岭集团发展经历,从产业链布局和优化等方面为民营企业家们讲授了一堂精彩的专业课。他建议,金台区民营企业应关注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充分发挥效率因素,抢抓市场机遇,携手促进金台区民营经济不断发展壮大,持续做大做强。

政府搭台开讲堂,师生都是民企人。通过民营企业之间发展经验的沟通交流,增强授课的针对性与贴近性,这只是金台区支持促进民营企业发展的举措之一。近年来,金台区高度重视非公经济发展,先后出台了促进中小微企业发展等一系列文件,建立了区级领导联系重点民营企业、包抓重点项目制度,开展了“双千”活动和优化提升营商环境“10+3”行动,实现“一枚印章管审批”“最多跑一次”,并在 2019年实施了民营企业关爱五大行动,这些举措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环境。2018年,金台区新登记市场主体增长26%,非公经济占比达到46.3%。民营企业为助推金台区乃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