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厂长直言拿到世界冠军就求婚

大家好,我是皮奇,英雄联盟职业选手基本上也算是公众人物,所以很多粉丝就会关心他们的私下生活,尤其是情感问题。都说电子竞技没有爱情,但是大部分还是有女朋友的(除了高教练),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LPL代表厂长!

这位LPL的001号选手,最近在接受采访被问到:有没有打算和女朋友求婚,会打算以什么样的方式求婚呢?万万没想到的是厂长居然正面回答了这个问题:等到拿到世界冠军,在接受全世界采访的时候就会求婚,那样还会显得比较浪漫!

不愧是以骚话著称的厂长啊,不过网友就炸锅了,难道说MSI冠军不算是世界冠军吗?这种逃避婚姻的借口也太LOW了吧,还有一种说法就是调侃道厂长,估计这辈子都可能会求不了婚,可爱的7酱可能要面临终身不娶的问题!

虽然网友们嘴上是这么说,其实内心还是希望这位老将能够实现自己内心的冠军梦,然后光荣的退役!厂长一直是很多职业选手的榜样,目前EDG战队在7酱回归后状态一直不错,希望能后一直下去,也希望就想厂长说的那样,拿到世界冠军求婚,这样才算是真正的大圆满吧!

不知道小伙伴们对于厂长的这一番骚话有什么看法呢?记得在评论区留言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