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厂长在线求婚,立下冠军flag,网友:八强不再是终点!

S9赛季对于很多职业选手来说是全新的开始,却对于某位选手来说确实落幕之年,没错,这位选手就是我们LPL赛区的001号职业选手厂长,他为我们带来了很多精彩的比赛,让我们的青春不再平凡。可是今年却是厂长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年,很多粉丝都希望在这一年,厂长能够圆满自己的电竞梦想,好让七年之久的坚持得到回报,当然了,还是有很大一部分网友并不会去在意厂长的战绩,只要能看到他多上几次赛场就可以了。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当中,厂长说出了自己的人生规划蓝图,并且还当中表白了一波女友,他立下Flag希望能在拿下世界冠军的时候向自己女友求婚,因为这样就可以让全世界都见证他们的爱情故事。实在是太浪漫了,小编不由得酸了起来,但还是祝福他们,愿厂长能在2019年事业爱钱双丰收吧。

对此,网友们也纷纷发表祝福,但更多的还是调侃一波,毕竟厂长是LPL赛区拥有最多“梗”的男人:“这次厂长八强不再是终点了”“要是能在今年看到厂长求婚那青春就圆满了”

相比于和厂长同一个电竞时代的职业选手,大部分已经成家了,说起来就差微笑、卢本伟、厂长那几位,也希望他们能早日步入婚姻的殿堂吧。

各位小伙伴对此有什么想说的呢?欢迎下方留言讨论。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