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直播疑破产人走茶凉,APEX人型自走挂出走虎牙,小绝老李齐聚

近日一条消息在网上传开了,由王思聪投资的熊猫直播即将申请破产,消息一出立刻引起圈内热议,不过对此网友们倒不是非常吃惊,因为此前早有迹象,熊猫的主播们是一个挨一个的走,众人早已猜到会有这样的结果。就在近日,有APEX人型自走挂之称的熊猫主播闻香识也是宣布跳槽了虎牙。

APEX英雄是这段时间才突然大火的吃鸡题材游戏,仅仅不到一个月时间就成长为威胁到守望先锋地位的FPS游戏,大量主播和玩家也是纷纷加入到了APEX行列中,期间不少主播也是因加入APEX而玩出了名堂,其中就包括老李、小绝等人。

据网友爆料闻香识正是小绝的好友,看来此次熊猫直播倒闭,小绝也是拉了自己好友一把把他带进了虎牙。说起闻香识,可能多数网友对他还不是非常了解,但其FPS天赋却是相当恐怖的,APEX英雄这款游戏也是让他充分发挥出了自己的天赋,上手几天就已是展现出了各种惊人的操作。

由于实力太强更是多次在游戏中被误以为开挂而遭到举报,自此得名APEX人型自走挂,粉丝更是把他认为国服第一机器人玩家,场均击杀两位数,伤害更是达到数千。

不得不说,闻香识这一波选择还是相当明智的,目前越来越多的FPS主播选择跳槽虎牙,特别是像老李、小绝这样的知名FPS主播,其所带来的不仅仅是人气更是整个平台板块的影响力,不难预见接下来将会有更多主播入驻虎牙,从今年的势头来看这是要起飞的姿态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