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情感导师王者一哥小仔爷,圆了曹操大表哥冠军梦

小仔爷在虎牙的经历可以说也是一段传奇,空降虎牙后在短短的两个月时间中,就在王者荣耀战场上掀起了一阵巨大的腥风血雨,具体是什么情况?这还是要说到全明星战,因为小仔爷就是依靠这次比赛才一举成名!

当时,小仔爷还是刚刚加入虎牙没有多少时间,但是他的实力却非常的强劲了,小仔爷在淘汰赛上一路领先,并且还以第一名的成绩成功的进入了晋级赛,不仅仅这样,因为当时比赛的人有很多,比如寒冰,比如心态。

可以说,有实力的人非常多,但是小仔爷凭借自己的实力打败了寒冰和心态,直接进入了最后的决赛,当时的决赛设置在一个全天,也就是当天只进行决赛,不再进行其他的比赛了,进入决赛的除了小仔爷,还有曹操大表哥。

而让我们赞叹的是小仔爷为了满足曹操大表哥的冠军梦,直接在比赛开始的前一天晚上宣布退出比赛,让曹操大表哥成为了当时的全明星冠军。

由此可见号称情感导师的王者一哥,小仔爷的实力是多么的强悍了,自从那之后,他就低调了很多,但是最近他的直播间有开始了新一轮的无敌之旅,进行单排的时候没有一局输过,实力非常强劲,很多人都觉得当初的小仔爷又重现了。

很多人表示小仔爷将要再次出山,大家知道小仔爷吗?认为小仔爷厉害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