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孤存风波惨遭反转?晒出录音龙神绝伪造合同冷藏自己

随着孤存与4AM风波的热度一路高涨,在当前整个绝地求生圈内无不纷纷前来吃瓜,在经过了龙神绝与Sy在虎牙直播的现身说法后,事情出现了一边倒的趋势,4AM在极力培养孤存成为如今一位百万人气级别的主播可谓是花下不少功夫,但换来的却是孤存的那一句“鱼死网破,舆论见,法庭见”,不仅伤透了众多4AM粉丝的心。

3月7号,在4AM战队在大奖赛双登顶之后,此前一直隐身的孤存终于出现在虎牙直播间中并且正面回应了一番关于自己与4AM的节奏问题了。孤存在仅仅开播数分钟的时间,直播人气便飙升到上百万,观众弹幕在狂刷:白眼狼,初心哥,你对得起4AM,对得起韦神?

在这次的孤存直播回应中,他搬出了当初龙神绝与Sy的连麦录像,并且还祭出了自己与龙神绝的部分聊天记录与录音,表示龙神绝十分虚伪,人品有问题,还存在着伪造合同一事,并且表示要是孤存不与俱乐部签约三年,那么孤存就要挂机领取基本工资。

抛开事件的对错不说,孤存此次说话的语调与日常直播有着极大的区别,那语调真的是让人细思极恐,这是此前一直说话结结巴巴的孤存吗?对于观众弹幕质疑的念稿一事,孤存则是用直播镜头证明了一番。

如今孤存正面回应龙神绝了,那么韦神与4AM又会采取什么样的行动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