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三国版本又延后了?瑶重新官宣,新英雄云中君原画曝光?

大家好,我是兔兔,盘古上线,马超开测,吕蒙黄月英等英雄的疑似爆料,这些信息让不少玩家都以为神话版本即将结束,三国版本即将上线。但近日,王者官博正式宣布,那个曾经集众多BUG于一身的英雄——鹿灵守心·瑶又重新回来了!

之前瑶在体验服进行测试的时候曾经出现过非常严重的BUG,在进行附身状态后,瑶可以直接变成无敌状态,就算是对方的泉水都无法攻击到自己。这

样一来只要瑶出了物理攻击装,就可以随意点杀对

手,根本没有办法进行反制。

所以瑶这一次重新开始测试,不少玩家也十分好奇,不知道是不是这样的恶性BUG已经得到彻底修正了。

而除了瑶以外,还有一位新英雄也在官方的有意无意之间得到了曝光,那就是风传已久的神明——云中君。作为《九歌》之中拥有独立篇章的云中之神,云中君在瑶公布后,也被大家猜测是否会是瑶

的CP,甚至连当初瑶原画中的一丝剪影都被大家拿

来讨论了很久。

这次在王者营地的女神节活动中,大家惊喜地发现,当初的那一丝剪影居然已经实体化了!虽然依旧只能看个大概,但云中君的形象看上去相当帅气,一头白发飘飘欲仙,很有质感。

那么,难道大家心心念念的马超,期待已久的三国版本就这样被鸽了?

其实不然,瑶这次重新被官宣,大概率还是官方营造的女神节策划活动,利用两位新英雄引起大家的讨论度,进而为这次的女神节活动制造热度。在马超基本已经确定了英雄数据的情况下,下一个版本必然是三国,特别是在之前的八戒和盘古反响平平

后,官方也需要一个热门的新英雄来挑起S14赛季

末端的玩家兴趣。

所以瑶虽然重新官宣,云中君也一同显形,但大家想要在正式服中玩到这两个英雄,估计要等到6月左右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