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官宣19号三亚发布X27,升降摄像头蓝色羽纹后盖

vivo昨天已经发出了媒体邀请函,19号在三亚即将举行X系列的新品发布会。从今天官宣的海报看,都是蓝色的羽毛?

细看海报中,机身后盖上的纹理,是不是很像?估计会看到不一样的机身后盖新形态。还有一个很显著的特点就是采用了升降式的摄像头,这个之前NEX上已经得到了运用,等于是探索技术的普及了。

还有什么特点吗?有,三摄,这个也是vivo上面比较新鲜的黑科技,估计也是带超广角的设计。

这次发布的X27,其实前几天已经在何炅手上曝光了,但是刚刚iQOO发布完就接着来,可见今年vivo的新品发布节奏有多快。

这次发布会在三亚举办也是一个亮点,3月的三亚,人不多也并不是很热,春暖花开气候宜人,加上蓝色海洋,也是很呼应这个蓝色特点的后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