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全职业改版剑魂加强了,上线送50个魔岩石,预约号轻松打造

这次改版很多人都在期待,因为这次改版不光是上架新活动,各个职业也会做出调整。而在这次改版后多个职业都获得了加强,比如红眼剑宗等纯C职业。这次职业在这次改版中提升最大,因为缺少25仔技能的缘故,策划将他们的主要输出技能都提高了20%左右,好让他们在漩涡中能更受欢迎。而减防御职业和部分25仔职业却被削弱了,四姨和魔枪士就有点尴尬,被削最厉害。但剑魂却加强了。

在这次改版后,很多玩家都已经剑魂没有变化,但剑魂事实上是加强了,只不过加强的地方比较小。相信大家都知道,改版之后登录角色需要重新加点,每个职业的技能点都有略微变动。而剑魂在这次改版之后添加了大拔刀TP加点,大拔刀是剑魂的主要输出技能,范围大伤害又高,基本上每位玩家都会点满。而现在这个技能添加了TP加点,也就意味着这个技能加强了50%。单个技能加强虽说提升不是很大,但对于剑魂来说已经算是可以了,毕竟这个职业在超时空还是非常吃香的职业。

此次更新的地方比较多,除了全职业改版,还有苍穹武器活动和免费赠送魔岩石活动。在苍穹活动中玩家需要重新注册一个新号,这个号在满级后可以获得满级大礼包,里面有一把限时苍穹武器。但玩家可以在接下来活动中领取到永久卷,很轻松就能升级成永久。另外这次改版后帝国竞技场长也更新了,在这里玩家可以用材料兑换魔岩石,每个角色可以兑换25次,每次兑换10个暗之根源,相当于一次兑换两个魔岩石,算下来的话就是50个。

帝国竞技场很多玩家都坚持打,因为这里可以升级90散件史诗装备。所以帝国竞技场的材料玩家都因该有,而现在玩家可以将这些材料兑换成魔岩石让预约号轻松毕业。虽说90B套已经过时了,但海伯伦却还是很不错,对于预约号来说做一套海伯伦是很有必要的。而在这次改版后兑换海伯伦材料减半,用帝国竞技场领的材料就能兑换一件,在去团本中打几次很轻松就能制作一套。当然土豪玩家可以直接忽略,星空深渊石降价了很多,有钱的话每天去刷深渊就可以了,运气好进度还能超越第一阶梯玩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