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泪韩信到底有多强?当女友喊了一句“救我”时,枪出如龙5连斩

相信喜欢玩《王者荣耀》这款游戏的玩家对梦泪应该非常熟悉吧,我们都知道梦泪是一位职业选手。他最擅长的位置就是打野,而且最擅长的英雄就是韩信和李白这两个英雄。

相信大家应该都听说过梦泪的无兵线偷塔吧,也是因为梦泪在无兵线的情况下把敌方泉水偷掉从此一战成名。虽然韩信这个英雄遭到了不断的削弱,但是梦泪用实力证明英雄是不分弱强的。

只要你对这个英雄的理解够深,依然可以超神。你知道梦泪的韩信到底有多强吗?就在前段时间梦泪跟女朋友一起双排打排位,在打游戏的过程中梦泪的女朋友对梦里喊了一句“救我”。

就在这时梦泪直接使用韩信冲向5人,根本就没有回头之意。利用自己的娴熟操作和单兵作战能力枪出如龙5连斩,我们能够看出梦泪使用韩信的暴力打法,直接将敌方5人全部斩退。

大家喜欢梦泪吗?不妨在下面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