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鸡不卡"魅族Note9,看到价格后,网友神评:贵人贵己贵行业

作者:秦甜豆儿

今天下午两点半,魅族Note9正式召开发布会,这款手机从魅族CEO抨击雷军的小米9是"贱人贱己贱行业"开始就备受关注。从此前魅族对note9的宣传来看,这款手机的游戏性能将会是一个很大的亮点,那究竟这次的魅族note9会是一个怎样的配置和价格呢?

发布会一开始,李楠就提出了三个问题:你有好看的外观吗?你有流畅的性能吗?你有强大的拍照吗?可以看出,魅族对于note9的这三个方面具有很大的信心,而且也是note9的优势所在。

在外观上,note9采用了3mm极窄边框水滴屏拥有89.23的超高屏幕占比,note9没有追求市面上大热的刘海屏幕,这大概也是为了突出玩游戏方便的一个优点吧。另外note9使用了G3曲率R角设计,在指纹上使用一体化设计小尺寸指纹模组,配色以星耀蓝为主。

在处理器上,魅族note9使用了高通骁龙675处理器,采用了基于安卓9.0深度优化的Flyme 7.2系统,这样的配置在高通骁龙855盛行的情况下确实具有很大的胆量。

在拍照功能上,Note 9前置采用了与魅族16同款的2000万像素,Flyme AI美颜+虹软算法+男性美颜—+人脸识别3.0。

之前提到过,魅族Note9对于游戏性能的提高做了一番功夫,据介绍,魅族Note 9支持Hyper Gaming,能够实现自适应控制,提高游戏性能。开启该功能后,魅族Note 9与魅族16的游戏帧率基本持平,保证"吃鸡不卡"!

最后是定价,4GB内存+64GB闪存的价格是1398,6GB+64GB版本售价1598元,4GB+128GB版本售价1598元。

小编在看了这一系列的配置及价格后,觉得魅族note9是完完全全为男性大学生所打造的哇,不管是在拍照功能上还是游戏功能上或者是配色和价格,都非常符合男大学生的条件和需要,不过对于小编这个不怎么玩游戏的女生来看,这倒不像是个手机,更像是个游戏机。

当然这仅仅是小编的想法,但小编还有一个问题要问大家,在你们心里,这台魅族note9有达到贵人贵己贵行业的标准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