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豪爽大手笔:5180mAh+石墨烯+悬浮图标+1024G 颜值包你满意

MWC2019大会之后,相信很多人已经开始蠢蠢欲动等待自己青睐的新机上市,而对于果粉们似乎略显失落。因为iPhone这次并没有任何动作,主要原因是英特尔就在为苹果制作5G基带时遇到了工艺问题,芯片发热和功耗都很高,虽然后来解决问题,但是确实影响了苹果5G手机的制作进程,也是因此导致了苹果缺席今年的5G手机发布。但是今年苹果还是会出新机的,具体是什么样小编还是带大家去看看,该机的颜值和性能方面到底怎么样呢?

iPhone新机砥砺前行,这款苹果新机未免太霸气了,好像切割板的手机,手机的两侧竟然采用了侧面触屏(悬浮图标)的设计,该新机保留了上下边框设计,但小编觉得,虽然又上线边框设计,这也丝毫掩盖不了这款手机霸气侧漏的事实。屏幕大小为6.5英寸的设计,搭载顶级的超清视网膜OLED显示屏设计,手机的显示异常清晰,画面质感很强,相对于其他屏幕而言没有颗粒感,有种很精致的感觉。新机的屏幕像素分辨率为4K,屏幕色彩值也高达1600万。

这款苹果新机放在众多手机中绝对是最吸睛的那一款,可以说这款手机的设计简直太酷了。前置组件被设计在额头内:一个前置镜头和扬声器以及感光元件设计,前置镜头搭载1200万的原深感镜头,支持人脸识别,新机镜头支持固定焦距,支持4倍无损变焦技术。并且搭载了目前顶级的HDR拍照技术,智能处理合成多张拍摄照片,能将新机的细节以及色彩捕捉的更到位。搭载的AI 技术可以根据人脸的不同情况邦之智能处理图片效果,成片效果非常自然保真。

苹果新机的侧面触屏(悬浮图标)可以有很多功能,比如拍照,打开一系列常用功能软件。当然,在不用的时候用户如果觉得侧面触屏使用不方便可以关闭或者开启侧面触屏设计。这款霸气的苹果手机后置设计为后置双镜头设计,镜头下方搭载了单色的LED闪光灯组件。像素为1200万+1600万像素搭配,支持可变光圈设计,可以达到像相机那样主动调节光圈的大小,提升不同环境下手机的夜拍质量,苹果新机支持OIS防抖技术以及PD双对焦技术。

这款苹果新机的前置镜头采用了3D深感镜头,也就是人脸识别技术需要的物理条件,其实苹果的人脸识别技确实很成熟很高端,大部分用户都是了解的。今天小编在这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苹果手机的另一项解锁技术。屏幕指纹解锁技术对我们并不陌生,甚至每天都能接触。苹果不得了的设计在于侧面的屏幕指纹设计,苹果新机突破性的将侧面指纹搭载与手机上,与三星发布的侧面指纹不一样,苹果新机采用的是光学屏幕侧面指纹,使用体验感绝对迅速飙升。

说道机身设计,可能有的人会觉得这款手机的机身有点厚,但是子想要做到侧面触屏设计,至少机身厚度是不能太多的低于手指宽度,否则侧面触屏的体验感会很差。苹果新机的背面机身采用玻璃机身设计,目前主流的旗舰手机标配康宁大猩猩第六代不仅具有很好的抗摔性能,在透气性以及手感方面的体验还是非常不错的。这款手机搭载5180毫安的超高密度大容量电池,支持无线充电。续航能力可能是最强的苹果手机,绝对不耽误你的游戏和娱乐视频体验。

5纳米工艺的A14芯片已经在研发,大家知道不,还是由台积电代工。所以今年A13芯片马上就会搭载新机上市了,A13芯片采用了7NM工艺制作,加上完成了工艺难度极高的极紫外光刻工艺。特别在新能提升上会有突破式的提升,该机的运行内存及空间搭载设计为4GB/128GB,6GB/512GB,6GB/1024GB,可以说这款新机的流畅度绝对秒杀众多旗舰新机。除此之外苹果新机的底部搭载了立体扬声器,支持杜比全景声,像是可以移动的剧院以及电影院。

iPhone豪爽大手笔,这部新机搭配5180mAh+石墨烯+悬浮图标+1024GB的参数上市的话,那么作为性能和颜值上包你满意。iPhone新机带着黑科技来袭,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被这样的新机惊艳到,苹果作为创新技术的先驱和领导者,带给用户高质量的手机体验,对于品牌的长久稳定发展是有很大作用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