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7手机亮相;骁龙855+50W快充+4150大电池,价格良心

自从一加品牌在去年11月份上市一加6T以后,就很少听到有关于新机一加7的新品消息。不过在最近据外媒透露,一加7并非采用时下流行的穿孔屏设计,而前置相机的问题解决办法就是采用自动升降式摄头方案。

在外观方面,一加7屏幕为6.5英寸,搭载了时下流行的三星AMOLED全面屏,屏占比高达96%,下巴也设计的十分窄,还采用屏下指纹解锁以及人脸解锁,处理器为高通骁龙855顶级处理器,

一加7的GPU采用Adreno 640,内存方面配备了6GB/8GB的LPDDR4X运存,128GB/256GB的手机内存,前置相机为升降式镜头,参照VIVO V15 PRO的相机,一加7前置像素为3200万,后置为三摄像头方案,采用的是索尼IMX586传感器,支持OIS光学防抖以及光学变焦。

续航方面一加7拥有4150毫安大电池,相比一加6T配备的是3700毫安,所以在一加7上有所提升也未尝不可。一加7同时支持快充技术,采用的也是TYPE-C接口,相比之下一加6T支持20W,OPPO R17 PRO支持50W,就连最近上市的IQOO手机也支持44W,相信在一加7身上肯定也会采用50W快充技术。

最后以一加品牌以往的价格设定来说;一加7低配版可能首发价格为3299元。这个价位上可以说是很良心了,大家会买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