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坚称设计优于华为,小米三星手机进货价曝光

AirPods 2苹果广告揭示其与一代外观类似

网络曝光了苹果可能计划用来展示新AirPods的视频。视频中的舞者被剪影,很大程度上隐藏了AirPods的真容,调整亮度后,AirPods在画面中舞者的耳朵里可见。3月29日是一个被认为是最有可能发布AirPods 2的时间节点。

三星坚称Galaxy Fold设计优于华为Mate X

华为余承东最近曾表示,三星Galaxy Fold可折叠手机的设计很糟糕,而现在三星进行了回击。高管称华为的外部折叠设计虽然能够使得折叠后很平整,但同时屏幕更容易受到划伤和更严重的损坏。即使从可用性的角度来看,它也是劣等的,你还可能不小心误打电话给某人或者无意中打开某些应用。

雷军:两年后4G手机肯定要淘汰

雷军表示将制造业等16%的增值税税率降至13%出乎意料。按去年收入计算,小米减税额度超过10亿。雷军还说,5G到来以后变化会很大,两年后4G手机肯定要淘汰。

小米和三星全系列手机进货价格表曝光

近日网络曝光小米品牌手机的进货价格表,也就是说你买手机的商家进货就是这个价格,看看个体商家有没有坑你,一般一部手机的利润是按照手机的总价来的,正常一部手机的合理利润是80元到300元之间。

小米自曝红米Note 7 Pro跑分:18.5万

18号小米将召开红米Note 7 Pro发布会,红米Note 7 Pro是在红米Note 7的基础上升级而来的,处理器升级到了骁龙675,该机的跑分成绩为185115,略强于魅族Note 9。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