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公关说荣耀没有性价比?网友:荣耀8X不服了

近日,继上个月魅族黄章在社区吐槽小9之后,魅族跟小米两大高管又在微博上上演了“神仙打架”的一幕,两人正掐的起劲,小米公关总监空降转发微博并把战火引到了荣耀身上,并配文称荣耀没有性价比!

这暗讽荣耀可不得了,要知道2018年荣耀手机全球销量可是超亿台,群众基础良好。要说几款荣耀旗舰机,确实价格比较高,但是荣耀8X可是实打实的性价比了。

荣耀8X仅京东官方旗舰店就售出近130万台,好评率高达99%!先来复习一下荣耀8X的硬件实力。采用麒麟710处理器,支持GPU Turbo技术。正面采用小刘海屏设计,屏占比竟高达91%。在拍照上,后置2000万+200万AI双摄,支持多种智能场景识别,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支持人脸识别,纤薄机身塞下了一块3750毫安大电池,而其起步价更是仅为1399元。

这款手机至去年8月份发售以来横扫多个平台的榜单,可以算是非常具备性价比的千元机了。可能随着荣耀手机上探4000元的高位,走高端路线,大家对荣耀的印象是越来越不亲民了,但是在千元机上,依旧能够给大家奉上性价比手机,华为不愧是民族的骄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