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终于抢到小米9 可开箱后尴尬了(图)

小米9发布时雷军称将做到现货,可是依然要抢抢抢,而雷军一再表示绝非故意搞饥饿营销,正在全力以赴提高产能,还增加了比亚迪代工,并声称如果第一个月供货不足百万,就会亲自去工厂拧螺丝。

今天有网友晒出了自己刚收到的小米9,好不容易买到却发现,手机后置的三个摄像头下方,居然空空如也,没有摄像头!

有人质疑是PS,这位网友又更新了其他不同角度的照片,可以确认这部小米9确实没有安装闪光灯。

据这名网友称,这台小米9似乎确实没有装上闪光灯,因为在拍照界面或者通过手电筒应用打开闪光灯,也毫无反应,看不到一丝亮光。

结果小米的动作还是挺快的,该网友已经接到小米北京工作人员的电话,问明情况后称北京售后全部没有现货,要紧急调一台过来并表示这个情况比较重视,要把这台机子带回去研究研究。

该网友表示,还不容易抢到了小米9,还闹这么一出,感觉很欺负人,随后还@了雷军、林斌和小米手机官微。还好小米官方客服很快回应,表示已经私信联系网友,会帮忙尽快解决。

网友称折腾了好久抢到也不容易,还出这样的问题,有什么补偿,小米给出的答复是补偿个保护套……保护……套……网友暂时拒绝了这一方案,“那你先等有货再说吧”,之后小米工作人员要了网友的地址,说还会联系。

而在评论中,很多人建议该网友不要还给小米,完全应该收藏,太难得了。

(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