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核R5-2600+GTX 1660 Ti独显游戏主机配置推荐

AMD二代锐龙 Ryzen5 2600独显平台,这套在性价比方面秒杀i5 8400的电脑配置方案,在多核表现更佳,锐龙5 2600这款产品是AMD用来对抗酷睿i5-8400的利器,相比于六核六线程的后者,拥有同步多线程技术的锐龙5 2600在规格上处在优势位置.它是TDP仅为65W的低功耗处理器。Ryzen 5 2600为6核12线程设计,采用格罗方德的12nm工艺打造,基础频率为3.4GHz,最高加速频率可以去到3.9GHz。

微星GeForce GTX 1660 Ti ARMOR 6G OC装甲师使用了稳定可靠的双风扇散热设计,混合了重金属风格的全新装甲设计大幅提升了显卡颜值。ARMOR 2X散热设计使用了刀锋4代风扇,可以提供更多的气流和更强的风压,从而提升散热表现。热管直触设计可以帮助GPU核心更快速的散发热量。零动空间风扇停转技术则会在上网浏览或玩小游戏等低负载运行时关闭显卡风扇。满足高特效吃鸡、GTA5之类的游戏,更好的满足游戏需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