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Note9正式发布,野心暴露对标Redmi小金刚

近来手机圈实在是不安生,先是金立手机直接倒闭,然后是360手机收工停产,锤子科技风雨飘摇,在倒闭的边缘试探。在技能驱动型的智能手机市场中,一个又一个的"小"公司倒下了,而魅族也是压力山大,虽然自己在手机圈里面不算小公司,也是个掷地有声的存在,但是谁不能未雨绸缪呢?

魅族近来并没有新机发布,这次发布的魅族Note9是魅族科技在2019年第一部正式"发售"的手机,还是要感叹魅族的体量确实不如之前了。反观小米,为了能在投身高端旗舰之余有机型与千元性价比机型进行对抗,特地把Redmi分隔出来与其他手机叫板。而这次的魅族Note9,从头到尾就是在和Redmi Note7互撕,而这款手机的综合素质究竟如何呢?

魅族Note9首发搭载了一颗骁龙675处理器,性能略低于骁龙710处理器,安兔兔跑分大概在18万左右。这里有一个有意思的点,就是魅族的工程师露面,说魅族Note9的跑分绝对不会低于18万,低的话就直播跪榴莲,然而国内大部分手持魅蓝Note9的用户进行的安兔兔跑分没有几个高于18万的,我就想问一下,直播网址是多少?

除此之外的亮点就是三星定制的4800W像素的GM1传感器,可以通过差值技术来使镜头获得更多的感光度以及更好的表现,这也是为了和红米Note7的4800W像素进行对飚吧。魅族特地强调花了八百万人民币定制了这么一个小小的"水滴屏",从外观来看确实比红米Note7来的更加美观好看,但是背板是塑料材质的让人略有不爽。

魅族Note9的续航是非常令人满意的,4000mAh电池,18W有线快充,以及魅族专门优化的电池优化方案,使得这部手机的续航达到了一个很高的档次。

魅族还是老样子,和小米的手机相爱相杀,而这次来面对魅族的"挑衅",小米仅仅是派出了Redmi来应对,总感觉小米已经不满足于和魅族小打小闹而是去攻克高端手机平台了,那么魅族是继续这么小格局走下去还是更有目标?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