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规赛已过半 盘点那些战绩意外的战队

3月7日是LPL休赛日,截止到3月6日为止,LPL的赛程已经过半,这个赛季很多战队都有人员的变动,包括有的战队成绩变好了,有的下滑了。最新的LPL排行如下,FPX、IG和TOP霸占了LPL的前三位,中间争夺季后赛名额的是SDG、JDG、SN、WE和V5,排名偏后基本无缘季后赛的有OMG、RW和LGD。那么,这边带大家盘点一下截止到目前为止,那些战队让人“没想到”的战绩。

FPX

第一名应该就是FPX了,也是现在LPL的头名。在转会期FPX官宣doinb加入之后,还有不少人在吐槽doinb为了钱浪费自己的职业生涯,去了一支没有前途的战队。德杯期间开始传言FPX在训练赛中打遍无敌手,不少网友还是并不相信一个doinb可以让FPX改变这么多。直到春季赛过半,FPX的确是LPL的第一梯队战队,虽然前不久刚刚输给了RNG,但是他们整体的打法和运营,都是非常有条理的,而Doinb的加入,正式FPX变强的保证。

BLG

BLG的关注度和讨论度实在是太低了,要知道他们现在可是LPL第四名的战队。如果这个战绩是季后赛的成绩,那么BLG是要在下半年代表LPL去打洲际赛的。BLG之所以这么不受关注,一个是因为没有明星选手,另一个就是他们也的确低调。两位新加入的韩援上单ADD和中单Kuro,在战队中的表现还是非常出色的。不过BLG接下来将要3月开始魔鬼赛程,先后和RNG、EDG、FPX、IG和TOP对战,这五战是检验他们实力的关键,如果表现不够,可能将在赛季末出现滑铁卢的情况。

SN

SN应该是仅次于FPX最让人意外的战队了。在转会期SN的动作是最让人关注的,不仅下路买下了明星选手SMLZ,还引入了LMS赛区的第一中单maple和第一辅助蛇蛇,在年前SN的成绩非常好,一度好到了要和FPX争夺第一的位置。过了一个新年之后,SN开始了,遭遇了连败之后,前不久刚刚赢下了倒数的LGD。中单maple和SMLZ也是失误比较多,团队的配合也很有问题,从年前的争第一一下子掉到了季后赛不稳定的位置。这对于在转会期被称为银河战队的SN来说,的确让人大跌眼镜。

JDG

去年JDG差一点打进了S8全球总决赛,让不少人感到非常惋惜,很多人也希望JDG这个赛季可以加把劲去道S赛。没想到这个春季赛看来,JDG却走远了。打野位置上Flawless不够稳定,Levi完全没有越南野王的实力和莽劲,下路imp下滑严重,新人bovy状态时好时坏,最关键的是上中路两位国产大腿也出现了实力下滑的情况,原本被看好是洲际赛名额的有力竞争者的JDG,现在正为了保住季后赛的名额努力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