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第九代处理器曝光!代号“Coffee Lake Refresh”

【本文由小熊科技圈原创整理】

英特尔去年十月推出了九代酷睿处理器的桌面版, 最近陆续又曝光了部分系列处理器型号。 而近日神队友再次充当了偷跑先锋的角色。 富士通在一份电脑主板的BIOS更新文档中, 直接列出了英特尔九代酷睿桌面处理器的全部型号,

甚至还有奔腾赛扬和XEON。 文档中确认九代处理器家族代号为“Coffee Lake Refresh”。 具体来说, 新面孔主要包括后缀“T”的35瓦的节能版处理器, 包括I9-9900T,I7-9700T,I5-9500T,I5-9400T,I3-9100T以及奔腾G5600T以及G5420T和赛扬G4930T。

除了这G5420T和G4930T是, UHD610核显其他都是UHD630核显。支持的内存方面, i3级以下均为最高DDR4-2400。 同时,预计月底左右后缀"F"的无核显九代酷睿i3处理器就会上市了,包括I3-9350KF和I3-9100F年, 此前有消息称可能还会有一款I3-8100F。

至于XEON,包含最高八核的XEON-E-2288G/2278G,四核和六核的XEON-E-22XX支持ECC内存。 另外, 后缀不带“G”的版本代表没有集成一位UHDP630核显。新品上市时间预计是第二季度或第三季度。 由于XEON对民用主板封锁, 所以我们也不用太在意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