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vivo五月发售vivo X27 Pro 或配骁龙855+44w快充售价3998元

如果你希望vivo X27的升降式前置相机设计,但又不满意骁龙710处理器配置的话,那么不妨持币等待该机的升级版本。根据消息人士在微博上披露的消息称,vivo X27在3月23日上市之后,还会在五月份推出升级版vivo X27 Pro。

尽管现在还没有这款vivo X27 Pro更多信息被披露,但按照消息人士的说法,该机在配备8+256GB存储组合的情况下,手机价格为3998元,这意味着传闻属实的话,那么这款vivo X27 Pro有可能会搭载骁龙855处理器或是尚未发布的骁龙720处理器。

不过,消息人士针对vivo X27会有骁龙855处理器版本的说法未置可否。但由于骁龙710处理器的vivo X27同样8+256GB版本售价为3598元的情况下,vivo X27 Pro上涨的400元价差,或许确实预示着该机会搭载骁龙855处理器,并且有可能升级为44w快充,从而在整体上将更具竞争力实力。

当然,以上消息的真实性还有待证实,但vivo X27 Pro将在五月份问世,并在拥有8+256GB存储组合的情况下售价3998元应该比较可靠,至于是否在3月19日的三亚发布会上同步推出,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