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人和儿子拌嘴离家出走 乘地铁在地铁站迷了路

扬子晚报网3月7日讯(通讯员 狄公宣 记者 陈勇)2 月 28日中午12时左右,地铁分局禄口新城站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地铁S1号线翔宇路北站站厅内,有一位八十多岁的老人迷路找不到家了。

民警立刻赶往现场,只见这位老人身着红色棉袄,手里拄着根拐杖,四处张望显得很无助。民警上前将老人搀扶至警务室休息,倒上热水,安抚老人先不要着急。民警耐心询问后得知,老人姓徐,溧水人,今年87岁,上午和小儿子在家中因琐事发生口角,遂负气离家出走,想乘地铁到大儿子家,谁知到了翔宇路北站后迷失了方向,腿脚又不方便,希望民警能够帮忙联系。

由于老人记忆模糊,只能隐隐约约报出自己的名字,民警通过平台联系到了老人的家属。很快,老人家属赶到警务室,民警核实无误后将老人交给家属,并叮嘱其平时对老人多些孝顺和关心,密切关注老人行踪,以免发生意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