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子大到偷船!防城港这4名男子这回真栽了

生活中偷钱财、偷手机的挺常见

但你见过偷船的吗?

这伙小贼身体力行致敬

小偷界的精神领袖“窃格瓦拉”

估计连领袖看了都忍不住想对他们说

“偷船?你赢了!”

2月28日,一伙涉嫌在港口西湾和企沙、光坡海域周边多次盗窃钓鱼船只及船用推进器的团伙被市公安局海港分局民警一网打尽,所盗窃的船只及船用推进器被追回。

船不见了

2月16日9时许,受害人丁某报警,称其停靠在港口阳光海岸对面沙滩海边的一艘崭新船只(装有船用推进器)不见了,该船长约7.2米,宽约1.7米,蓝色船身,价值约人民币57300元。接警后,海港分局刑侦民警会同港口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经现场勘验,询问受害人,开展走访了解到前一段时间也有船只及推进器被盗的情况,民警初步分析判断该案极有可能是同一伙人实施的系列盗船案件。

一举抓获

办案民警通过多日的调查走访,视频排查,在市公安局有关部门的支持和协助下,于2月28日下午在光坡镇、公车镇一举将该团伙4名犯罪嫌疑人悉数抓获。

涉案价值达10多万元人民币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徐某、杨某、吴某、邓某供述了多次在港口、光坡、企沙海边盗窃钓鱼船只及推进器的犯罪事实,涉案价值达10多万元人民币。

3月1日至2日,办案民警连续作战、马不停蹄,押送4名犯罪嫌疑人赶赴企沙、光坡等地展开追赃工作,共追回被盗船只2艘,船用推进器4台,推进器专用油桶2个。

目前,犯罪嫌疑人徐某、吴某、杨某被刑事拘留,邓某取保候审。此案后续深挖、追赃工作正紧锣密鼓地进行中。

来源:海港分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