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曾经在1至5号位上都表现非凡的他,如今只是最肉辅助

《梦三国》大陆上,曾经有这么一个英雄,可以完美兼容辅助、输出、法爆、游走gank等不同要求,当时最常见的两种玩法思路算是物理输出路线和法爆路线。可随着版本的改动,如今这个英雄难以登场不说,登场之后也基本只是在辅助位上混还不怎么受欢迎。没错,这个英雄就是当下能登场的辅助英雄中最肉的一个——孙坚。

优势:

进可攻退可守:孙坚的大招虽然不能控制魔免单位,但bkb的时间毕竟只有那么一点,找个机会开大还是比较简单的。这种强大的团控能力,使孙坚所在的队伍无论是在进攻还是防守过程中非常强大。

自身身板硬:《梦三国》中的辅助一直都给人一种移动金矿的感觉,前中期虽然强大,可随着游戏时间的推移会显得越来越脆弱。辅助孙坚算是一个例外,自身强大的属性配合上E技能的护盾说是最肉辅助毫不为过。

强大的免控能力:孙坚身板硬与其E技能白虎圣体息息相关,这个技能在为孙坚提供了高额护盾的同时更是赋予了他强大的免控能力。

伤害高:在英雄天赋出现后,法爆真正成为了过去,不过我们依旧不能忽视其强大的伤害输出能力。无论是自身的技能伤害还是W技能破甲之后的普攻以及R技能效果都是如此。

团控能力强:尽管队伍中有孙坚存在之后,对面基本都会时刻提防不一定能够控住多个敌人,但控制少部分人依旧轻松不说,还能够给对手带来强大的威慑力。

缺点:

前期缺蓝:不得不说英雄天赋的出现,虽然让孙坚不再适合法爆,但10级的300法力值还是非常有用的。毕竟,孙坚这个英雄前期是非常缺蓝的。

对跳依赖程度太高:《梦三国》中所有英雄都可以出跳,大多数英雄对跳的需求程度也很高。在这一点上,孙坚这种团控英雄对跳的需求程度就显得更高了一些。

点评:虽然过去的法爆流已经难以再现,输出流存在的问题也很多,但孙坚毕竟还是一个合格的辅助英雄。对于平时主玩其他位置,想要练习下或者在对局中需要补位辅助又没有合适的英雄可选的时候,孙坚是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