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动是魔鬼!男子仗着酒劲抄铁锯抵抗执法 还挥拳打伤执法人员

来源|都市现场

最近,抚州广昌的一名男子蒋某在面对执法人员的检查时,不但不配合,还拿起了一把铁锯,威胁执法人员。结果他换来的是刑事拘留。今天,警方公布了这一案情。

原来,1月28号下午3点左右,广昌县塘坊镇综合执法大队在辖区开展春节安全检查工作,当执法人员来到蒋某的非法加油点进行检查时,蒋某却拒绝配合,并以铁锯相威胁,用拳头攻击,造成执法人员受伤,执法车辆尾部受损。

当地派出所接到报案后,立即出警将蒋某控制。2月17日,蒋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2月27日,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广昌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邓亮:蒋某辱骂、殴打、威胁民警的行为已构成妨碍公务罪,蒋某到案后辩称自己的行为是在醉酒的状态下做出的,但是从法律的角度来看,醉酒并不是减轻或从轻的情节,更不是其犯罪的理由,蒋某必将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

犯罪嫌疑人蒋某:我希望以后大家在有执法人员执法的时候,多多配合工作,不要像我这样犯了法,自己后悔,伤害了家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