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发布就爆个底朝天,新旗舰华为nova 4e的配置没有秘密了

虽然离华为nova 4e发布还有好几天时间,但是该机的配置已经爆个底朝天。这里除了国内媒体爆料以外,外媒也不闲着,也爆出了许多猛料。近日,外媒就有人曝光了nova 4e的详细配置表,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根据已公布的配置来看,和之前的爆料的基本一致,这也许说明了新机的配置可能就是这样了。华为nova 4e配备了一款6.15英寸FHD水滴全面屏,415PPI,处理器为麒麟710芯片,这是一颗中高端的芯片。内存方面,4/6+128GB两个版本可选。颜色有白、黑以及蓝三种。

在性能方面,前置配备了3200万像素立体美颜,后置则可能会配备主摄为2400万像素的三摄镜头。另外,nova 4e也同样了加入了GPU Turbo技术,以此来提升游戏运行的效率。

售价方面,预计低配版2199元,高配版2499元。而这款手机的海外版华为P30 Lite,也将会在本月26号发布后在海外推出。那么,对这种主打拍照强项的手机,你还有什么期待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