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刘备果然是“妻管严”,身边的性感女子消失!

王者荣耀里面有很多英雄都是cp关系,他们有的原型来自于历史人物,也有的是官方原创的角色,但是不可否认天美在英雄关系上设计的很精细,是在构建一个庞大的世界观。说起游戏里面的情侣皮肤,刘备和孙尚香一直都没有推出,直到“杀手不太冷”皮肤重制,这两个人才有了第一次的“秀恩爱”。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刘备果然是个“妻管严”,因为他身边的性感女子突然消失了!

先说说这个美女不见了是怎么回事,这个情况发生在刘备的“黑帮教父”皮肤原画中。

大家都知道刘备有好几款皮肤,而黑帮教父属于很稀有的一款,不过也有很多玩家拥有他,因为官方搞过好几次活动都让大家有机会获取。这个皮肤中本来是有个美女的,可是如今已经被移除了,同时设计师还给桌子上添加了“黑帮教父”和“杀手不太冷”的恩爱合影。

其次说说杀手不太冷吧,这是大小姐的荣耀典藏皮肤,价值近2000RMB。在官方重新制作她的模型与出场动画后,杀手不太冷就跟黑帮教父正式有了联动。从动画中可以看到,正是因为刘备被人暗杀,才导致孙尚香拿起枪械为夫报仇。如今天美开了这个好头,估计以后这两个英雄还会出更多的情侣皮肤。

在峡谷里刘备是和非常厉害的战士英雄,他有护盾有位移,冲上去可以打的敌人节节败退,所以被大家称赞为“刘三枪”。众所周知这个英雄还可以叠被动,只要命中敌人可以加双抗,最多可以叠20层。有了这样的属性加成,刘备可以顶在前面进行攻击,这么一来就能保护好背后的女朋友孙尚香。

那么作为团队主战力的大小姐,那自然也是射速高伤害惊人,尤其是出了六神装更是能打的敌人丢盔弃甲。有了老公刘备的帮忙,孙尚香战斗起来更是肆无忌惮了,一旦团战开启她只需要走位输出即可。虽说大小姐也比较脆,但是夫妻搭配干活不累,用这两个英雄一起突袭敌人,完全能够怼上敌方的高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