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旬老人身份证遗失 郸城民警上门办证暖人心

3月6日,郸城县公安局汲水派出所户籍民警侯新鑫带领“一村一警”左方文、李勇等人在入户走访时,了解到竹恺店行政村于竹园村村民张培荣于年前将身份证不慎遗失,在了解此情况后,户籍民警在核实张培荣老人真实信息后,迅速向所长王立新汇报了张培荣老人的情况。张培荣老人已年过九十,行动多有不便,且于竹园距汲水路途较远道路颠簸,所长特指示户籍民警为张培荣老人上门采集信息,办理第二代居民身份证。

接到指示后,为老人办理了新户口本后,民警又迅速返回于竹园村张培荣家帮助老人采集了身份证照片,并将办理的新户口本交到群众手中,老人脸上露出了笑容,同时受到周围群众的一致好评。此次入户走访中,汲水派出所民警共发放鼓励政策明白卡约200张,解答群众疑问约30人次,为两位困难群众办理了相应户籍业务。

郸城县公安局汲水派出所户籍室在所长王立新的带领下,本着服务人民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今后会将入户走访常态化。

来源:平安周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