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00万像素已成当下新机标配,小米、魅族、OPPO选哪个好呢?

春节前后都是大家考虑换置必需品的时候,对于现在的人来说,手机在必需品里排第一位,所以各家手机厂商也赶在2019年前后发布旗舰新机,从目前的行情来看,新机都标配4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都算得上实力摄影选手了。春意盎然的季节马上就要到了,踏青郊游拍照必不可少,哪一款新机才是最好的选择呢?小编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三款还不错的新机。

先说说OPPO吧,新机可谓是未出先火,卖点十足,赚足了各大媒体的关注。据悉,OPPO新机4800万像素和别家4800万像素是不一样的。首先,OPPO新机摄像头是完全不凸起的,几乎100%纯平,与机身浑然一体,更加轻薄。在保证拍摄水准的前提下,OPPO将摄像头做得更加的美观。其次,前不久才曝光的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和"潜望式结构"技术相结合,能使新机拍得更远、更清晰。

除此之外,OPPO新机还在主摄像头和长焦摄像头上引入了双OIS光学防抖,以更高的拍摄精度,让用户能使用最合适的焦距、获得最好看的构图,更轻松地拍出清晰的好照片。至于AI功能,OPPO之前的手机在这方面就已经做得非常不错了,相信新机应该会更优秀。

再来看看前不久发布的小米9。它选用了索尼4800万+长焦+超广角的三摄组合。其中,主摄为4800万索尼IMX586旗舰传感器,拥有1/2英寸大底,支持四合一1.6μm大像素。这颗传感器支持通过硬件Remosaic像素重排的方式直出4800万照片,在光线充足的环境下也可拍摄具超高解析力的样片。配合1200万长焦镜头及1600万120度超广角镜头,面对各种场景也能保证一定的成像素质。在拍摄方面,能看到小米9的进步。

还有前日发布的魅族Note9,也是4800万像素后置双摄,主镜头光圈F/1.7,使用的是三星的S5KGM1传感器,分辨率更高,画面细节和色彩信息更好。加上三星定制Mono Sencor搭配,背景虚化效果也不错。副镜头500W像素,光圈F/1.9。前置镜头为2000W像素,光圈F/2.0。功能上新增加了超级夜景模式与AI场景识别。在拍照方面,魅族Note9也确有很大提升。

纵观三款同是4800万像素的手机,要说手机本身在相机技术方面的亮点,OPPO新机应该更牛一些。毕竟OPPO号称"最会拍照的手机"也不是一两天了,有更多的实力才敢放豪言,多项手机摄影专利确实摆在那里。更重要的一点是,OPPO只要出新机,绝对是现货,不用等。所以大家不妨多等一个月,带着OPPO新机去踏青,相信一定有惊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