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酒”不够喝?OPPO新机更醉人——至少外观你从没见过

OPPO副总裁沈义人已在此前曝料,称其新系列手机将于4月份发布,并且采用骁龙855处理芯片,搭载10倍混合光学变焦摄像头,内置典型值为4065mAh的大容量电池,从这些方面来看,无论哪一点确实都要强过米酒,其实和米酒比有点欺负它,因为OPPO的超级闪充这些还没有上场呢,而昨天沈义人又爆料了一点,更是让OPPO新系列为发布风头就盖过它了。

这就是关于新系列外观方面,现在虽然不知道具体外观,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这个外观你肯定没有见过,这就是最近沈义人正式发微博表示:“关于外观,我只能说。和大家现在见到的各种型号的外观,都不一样。”这番言论一出,又给OPPO四月份新机似乎已经明朗的产品细节上增加了一个大卖点。

关于外观,既然沈义人这么说,就更加引起网友的猜测了,不妨分析一下,首先关于沈义人说的“各种型号”指的是哪些呢?目前对于OPPO新系列手机的外观猜测主要是会不会是在海外的F11 Pro上演进?此外还有之前的一个渲染图爆料,但是,既然沈义人表示了“我们不一样”,之后,这张渲染图的真实性就要打上一个很大的问号了。

不过,还是可以接着了解一下目前市面上机型的外观样式,比如iPhone XS代表的刘海屏、OPPO R17系列的水滴屏、三星Galaxy S10系列的打孔屏、魅族16系列的上下对称屏以及OPPO Find X为代表的真全面屏。那么OPPO新机的外观和现在大家见到的都不一样,会是什么样子呢?也不用耗尽脑细胞去想了,还是耐心等待4月份真机发布再揭晓吧。

其他方面,已经实锤的新系列三大件无需多说,分别是搭载骁龙855+10X混合变焦+4065mAh大电池,但需要强调的是,这三大件其实就已经足以支撑其高端旗舰机的地位了。

此外,在2019 OPPO 创新大会上,OPPO明确表示将于今年上半年面向市场推出5G手机。这表明OPPO在5G终端设计创新上,已经拥有了天线设计、基带、射频、功耗等多方面的系统解决方案,具备了完整的通信应用能力。那么新系列推出5G版也就非常合情合理了。

此外,沈义人之前也曝光了更多的细节配置。比如在摄像头方面,OPPO全新系列手机采用了索尼4800万像素的IMX 586传感器,根据网上的渲染图爆料,OPPO这款新手机的摄像头没有任何凸起,正面的小刘海或者配置了3D结构光技术。配置方面,OPPO这款新手机还会有256GB的超大内存版本,性能表现更加彪悍。

以上这些配置结合起来的话,OPPO这款新系列手机就算卖到5000以上的价位,相信也有很多用户会为此买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