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冒冷汗”,四款划时代的超级旗舰机即将共同阻击小米9

一转眼时间已经来到了2019年,去年的手机市场可谓竞争十分激烈,个手机厂商为了争夺不断缩小的市场份额,可谓绞尽脑汁拼尽了全力,发布会一场接一场丝,毫不给人放松的机会,那么今天的手机市场将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今天就带大家来盘点一下2019年第一季度有哪些值得选择的手机。

第一三星S10,三星在中国的市场份额不断减少,三星S8、S9销量可以说用惨淡来形容,而三星S10将会是三星能否重新夺回中国市场的关键。三星S10系列一改之前的外观,采用最新的屏下打孔屏技术,配备自家猎户座9820处理器或者骁龙855芯片,最高12G运行内存以及后置1200三摄像头和超声波指纹识别。

第二华为P30,当初华为P20发布一举夺得第DXO手机拍照榜的第一名,如今华为P30发布华为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据网上的爆料,华为P30将会采用后置四摄像头,6.1英寸的oled水滴屏以及麒麟980处理器,值得一提的是华为P30pro将会搭载巴龙5000基带,这也就是华为第一款量产的5G手机,发布会将在3月26号巴黎举行。

最后是魅族ZERO和vivo APEX2019,它们是魅族和vivo发布的两款无孔概念手机,所谓的无孔手机就是指在全面屏手机的基础之上取消充电数据口、耳机孔、实体按键等需要开口的位置,这样的设计使得手机看起来就像一块浑然天成的鹅卵石。vivo APEX2019搭载骁龙855处理器,最高12G内存且支持5G频段。

魅族ZERO则搭载骁龙845处理器,2000万像素前置像头、mEngine线性马达,值得一提的是两款手机虽然是概念机型,但魅族ZERO已经在1月30号在网络上发起了众筹,相信在未来消费者就可以体验到这款十分具有未来感的无孔手机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