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UI9.0第五批公测机型公布 支持这5款机型

EMUI9.0基于安卓9.0深度定制,自发布以来已有多款手机升级用上该智慧系统。3月7日,华为官方宣布EMUI9.0第四批公测招募开启,nova 3e自3月7日可报名体验,华为畅享9 Plus 将于3月8日开启招募。

报名方式:进入花粉俱乐部论坛报名参与 ( [花粉俱乐部] –[升级尝鲜]板块) 。

申请注意事项

1、由于部分第三方应用与安卓9.0不兼容,因此升级后可能会出现第三方应用无法正常使用的情况,建议您在华为应用市场尝试将该应用更新至最新版本。

2、请确保您的手机没有ROOT。

3、请务必确保手机有 6G 以上的内部存储空间,否则会有升级失败的风险。(查看存储空间方法:设置—存储)

4、报名参加公测活动的用户请确保当前手机版本为招募的基线版本上。(版本号查看方法:设置->关于手机,查看版本号信息,如果当前不在基线版本上,请先升级到此版本)各产品招募公测的适配机型与基线版本如下:

同时,官方还放出了EMUI9.0第五批公测也即将开启,第五支持的机型有荣耀9青春版、荣耀9i、荣耀畅玩7X、华为畅享7S、华为畅享8Plus五款机型可报名体验。

EMUI9.0基于安卓9.0深度定制,相比上一代EMUI8.0运行效率获得极大提升,系统响应速度提升25.8%,应用启动时间缩短102ms,操作流畅度提升12.9%,还支持微信指纹支付、全面屏手势操作、SOS紧急求助、电子身份证、亲情关怀等多项实用功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