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狙击华为P20,苹果XR跌至4399元

华为手机在2018年获得的成功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特别是华为P20系列给很多用户留下十分深刻的印象,华为P20pro更是一经推出就夺得了第XO XOmark拍照排行榜的最高分,可以说是一款在当时十分有竞争力的手机,那么时间已经过去了一年,华为的P20是否仍然好用,今天就拿它和iPhoneXR比较一下,看看两者之间有何优劣。

首先是两机的外观,华为P20正面采用了一块5.8英寸的异形全面屏,黑色版本显得较为低调,如果是极光色则会惊艳许多,值得一提的是华为P20仍然保留了home键,对习惯使用home键的人来说,这将是一个加分项。iPhoneXR证明采用了一块6.1英寸的刘海屏,前后玻璃材质加上金属中框和多彩配色组合,使整机看起来十分有活力,喂一到吐槽的就是略微有点太粗的边框,使整机看起来臃肿了不少。

我再来看看两款手机的性能跑分,从直观地跑跟数据来看,两者的差距不小,iPhoneXR的A12处理器要比华为P20的麒麟970在跑分上要高出一倍左右,不得不说A12确实是性能强。当然跑分只能作为参考,实际对比一下日常APP的加载速度,挑选了几个日常常用到的应用,用时从实测结果来看,华为P20总共用是60秒48分,iPhoneXR总共用时46秒23分,iPhoneXR的速度要更快一些,但没有跑分数据的差距那样夸张,

再来看看游戏的表现,再一刺激战场最高特效的情况下,两机都可以流畅运行,但在游戏帧率上iPhoneXR会更高一点,操作上也会比华为P20要跟手和稳定。最后再来对比一下拍照,通过拍摄几组样张对比,白天拍照二者相差并不大,夜间拍照华为P20的会更清楚一些。

华为P20虽然已经发布一年,但在手机性能上依旧足够应对我们日常的使用,再加上十分出色的拍照体验,对于喜欢摄影的用户是再也合适不过了,而iPhoneXR则更加合适喜欢玩游戏和对IOS感兴趣的用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