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外港社区:学雷锋 弘新风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全心全意为人民,共产主义多高尚。”每到“3·5学雷锋日”,《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欢快歌声便会响彻大街小巷。在这一天,“志愿服务”也就自然成为了主旋律。为进一步营造奉献、友爱、互助的良好氛围,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精神。近日,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外港社区以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为居民奉上了一场服务盛宴。

活动当天虽然天气寒冷,但外港社区志愿者们却早早地来到活动现场,支帐篷、摆桌椅、拉横幅,忙的热火朝天。在义诊服务台,老人们有序排队,等待医护人员为自己测量血糖、血压。而口腔咨询台更是围满了小朋友。“张大嘴巴,啊······”在医护人员的耐心指导下,小朋友们默契配合。而医护人员则将检查结果、治疗和护牙建议一一记录下来并发放到家长手中。

除了健康检查,外港社区还为居民们准备了法制宣传、反家暴宣传等特色服务,让居民们深入了解法律知识的同时也使法治意识更加深入人心。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外港社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行动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新风,让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