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王者荣耀:91个英雄只有他们可以无法选中,怎么打?拿头打!

文丨好六原创,盗载必究

【摘要】王者荣耀的英雄技能里最膈应人的就是控制技能,对面用在自己身上烦,自己用到敌人身上爽。没有带净化又还没有解控技能的英雄最怕的就是在自己输出着正尽兴的时候冷不丁被控住只能挨打,两个字,憋屈!如果你怕被控不如尝试玩玩这几个英雄,想打我控我?能选中我再说!

新版本的大热门当然是要放在第一个讲了,最近玩家们一提到无法选中肯定会先想到上官婉儿吧。上官婉儿已经上线峡谷有一段时间了,随着时间增长,在峡谷里能够熟练使用婉儿无法选中的特性越塔打人嚣张跋扈的玩家也越来越多了,婉儿大招十段伤害砸下来是真的疼啊,有没有办法,选不中她打不倒她只能挨揍,逃都没用,头疼。

还有一位拥有无法选中特性的英雄当然是大家熟悉的老热门李白了。

李白的大招成功刷出后也是无法被选中的,跟上官婉儿一样这个大招伤害也不是一般的英雄能够扛得住的,而且释放有一段的距离,想要第一时间逃脱李白大招的追砍也是蛮难的。

最后一位是慢慢淡出玩家视野已经不那么常出现的芈月。

以往要是提到无法选中肯定第一个联想到的是芈月的大招,但是最近她的存在感实在是太弱了,攻速慢而且在现在的局势下想打出输出能够对付法师射手一类脆皮也是难上加难,但是不得不说芈月的大招无法选中的触发是比前面两位简单的多了,毕竟只要一点大招开启就好了嘛,芈月女神轻易是不会死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