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3.7改版,真是让这个设定给玩家闹的“痛不欲生”

这么久的游戏,改版一直没有停息过,始终向前漫着坚定地步伐。

玩了这么久这个游戏,可一身史诗装备对大多数95版本之前的玩家来说简直就是“梦”。可到90版本末期策划就开始大力的推动85和90史诗套的普及,到95版本基本都会有一两个小号继承着当初活动的余荫。

除了对装备的关注,玩家更加关注的是自己角色的调整,什么时候可以白装一身瞬间成神。

而这次几乎是对全职业进行了大调整,25仔算是统一了步伐。而很多玩家对于这次的改版真是痛并快乐着。

“什么?角色加强了?”,本来更新结束上去看下自己角色的加强程度。点开就看到那1W多点的还原SP点数。想到SP、TP都改版了,简直不敢往下想了。然后很快的浏览了一下角色(顺便签下工会),看完想哭。本来游戏的时间就不多,然后加点就几乎占据了全部。

对于我这29个角色的小玩家来说都这样了,真不敢想那些满角色的该怎么办,这下那些肝帝们估计会各种诅咒吧。毕竟练得多的得有40+,这要是加完点,排完技能估计一上午过去就该吃盒饭了!

就这程度还是抵挡不住玩家的“进取心”,这下苍穹武器外加哈林一套,还是有肝帝玩家选择再来一个小号,更何况还可以直达!估计肝帝们面对这些需要重新加点的角色,也是痛并快乐着吧!

你被角色技能烦躁了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