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共青大道主干道5月1日全面通车,最宽处10车道

日前,记者从共青大道拓宽改造项目二标段项目部了解到,5月1日除保利路段左幅1.45公里外,共青大道将全面通车!!!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满足车辆通行需要,连接红花岗区和播州区的重要通道——共青大道拓宽改造项目,于2018年3月开工建设,2018年8月,银河路——共青大道拓宽改造项目的一标段已经实现了通车。

在共青大道天池大道段,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在进行沥青路面铺设各种大型机械车辆来回穿梭。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共青大道拓宽改造项目的绿化、交通安全设施、照明等工程都已经进入收尾阶段。

据了解,共青大道拓宽改造项目起于东欣大道交叉路口止于天池大道,道路总长9.306千米。

共青大道设置为双向六、十车道和双向八、十车道,沿线建设了四座人行天桥,一座地下人行通道,两个下拉槽,是中心城区南北走向的重要主干道。

共青大道拓宽改造项目二标段负责人 赵凯:保利段1.5公里在4月初解决了征地拆迁相关工作,所以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投入大量的工人,机械设备,抢抓工期,争取在5月1日前完成保利段的半幅通车任务,确保5月1日前完成全线贯通。(直播遵义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