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书香溢襄阳”全民阅读活动启动

全媒体记者 兵戈

4月23日,2019“书香溢襄阳”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在襄城昭明台广场举行。市委书记李乐成精心挑选了三本好书,委托相关部门负责人向全市人民推荐。这三本书是《大国新路》《中国文化的张力》《送你一瓣月光》。

据了解,“书香溢襄阳”全民阅读活动自2012年开展以来,在市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的积极推动下,各种全民阅读活动广泛开展,“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氛围日渐浓厚,全民阅读指数逐年攀升。

今年“书香溢襄阳”全民阅读活动的主题为“读经典 学新知 链接美好生活 ”。襄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和平、副市长丁亚琳参加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市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文体新广局主办,襄阳日报传媒集团、襄阳新媒体集团承办。

以书香为伴,与文明同行。活动现场除了诗歌朗诵、歌舞表演、古筝演奏等文艺表演外,还有市书画院、市图书馆、市少儿图书馆、新华书店襄城店等单位组织的书法作品赠送、图书展销等活动,市民游客不仅在此享受了襄阳的文化盛宴,也收获了诸多优惠福利。

“书香溢襄阳”全民阅读活动自开展以来,各类阅读活动在襄阳蓬勃开展。一个又一个读书会兴起,无数热爱阅读、传递书香的动人故事涌现。全城“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氛围日渐浓厚,阅读正成为襄阳人崇尚的生活方式。在今天的活动现场,又有一批集体(个人)荣获“十佳书香机关”“全民阅读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