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可技能操作解析,铭文推荐

被动技能连锁反应:马可波罗的每次普攻与技能伤害都会给目标附加1层防御破坏效果(对小兵为五层)达到十层后回复30点能量,防御破坏期间目标每次受到马可的伤害都会额外造成真实伤害(该伤害可暴击)马可波罗最大的改动还是属于他的被动增强,对兵线的破坏效果提升了五倍。 真伤效果翻倍。大大提高了清线能力。一技能华丽左轮:向指定方向连续射击,期间提升10%的移速,命中敌人回复10点能量值,且可以触发被动效果,攻速达到一定阈值会提升射出的子弹数。1.一技能的弹数随攻速成长最大可以射出九发子弹。射中单位十发子弹会触发真伤效果所以我们必须保证一技能的命中率;

二技能漫游之枪:主动技能:向指定方向闪烁,出现在指定方向。被动技能:范围内存在敌方英雄时会提升自己的移速和伤害。2.二技能是马可的位移技能,具有被动效果。敌方英雄进入马可的探测范围,马可会有输出和移速加成。

马可在线上清线不要使用二技能,等到探测圈出现反映,风筝对手时使用效果最佳;

三技能狂热弹幕:向指定方向闪烁,发射弹幕造成伤害,可触发被动破坏的效果。随着攻速成长而成长射出的子弹数。三技能具有小段位移,向范围内敌方所有单位攻击。弹幕随攻速成长而成长。能够在一瞬间打满十层被动。

推荐先用一技能打出几层被动之后再使用。

三技能不要一开始进场,等待敌方技能真空期进场效果更加。

团战敌方多个残血可以直接使用大招收割。

马可技能连招思路

我们必须要先打出敌方英雄的被动层次,先利用普攻和一技能进行攻击,二技能保证双方的距离位置,等被动层次叠加五层以上时判断其生命值利用大招进场击杀。

二铭文推荐以及携带召唤师技能马可波罗拥有两段位移,我推荐大家携带净化,净化的效果远胜于闪现。现版本的英雄伤害都非常高,控制能力很强,净化能够让你免受控制马上使用位移技能逃跑,而闪现在被控制的时候不能释放。因此净化比闪现更好。铭文上我们使用三夺萃,七狩猎;十鹰眼;十红月。增加了自身23%的攻速加成,夺萃可以帮助前期马可线上续航能力,鹰眼增加了马可对战士肉盾的穿透伤害。顺带一提的是马可的技能主一辅二,有大点大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