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一家火锅店鼓励搭台吃火锅走红,曾撮合情侣缔结良缘

四川成都一间名叫“拼座”火锅店,因鼓励顾客与陌生人“搭台”一起吃火锅,引起网友热议,成为当地著名的网名火锅店。传媒报道,该火锅店确曾“缔结良缘”,撮合了不少情侣,加上餐厅装修设计新潮,大受年轻人欢迎,开业达半年,营利已达百万元人民币。

火锅店老板陈晓宇坦言,“拼座”的核心想法源于电商“拼多多”。据称,“拼座”亦讲究规矩,其中包括“彼此同意拼座”、“男女搭配吃饭不累”、“只能有语言交流”、“不能有身体接触”等,而该店更建设“男士请自觉埋单”。店内不少顾客均大赞“拼座”想法,其中有相貌姣好的女顾客坦言,不介意“拼”一个男朋友出来。

陈晓宇忆述,火锅店确曾撮合了不少情侣,其中有情侣准备结婚时,特意回到火锅店拍摄婚纱照,让他十分感动。对于火锅店的发展,陈晓宇明言,除了要研发更多新菜式外,还要用社交火锅的“拼”模式开分店,誓要掀起火锅“拼座潮”。

对于上述事情,想必大家有不少想表达的看法,欢迎留言发表自己的意见!我们致力于营造一个没有谣言的网络清爽环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