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淄角镇组织开展“迎五一”书画展活动

活动现场

老书法家现场创作

展示书法作品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4月23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李翠霞 袁淑琦)4月23日,淄角镇组织开展“迎五一”书画展活动,借助展会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精髓,丰富广大群众文化生活,助力淄角经济新发展。

本次活动邀请了十几名书画爱好者前来参加活动。活动中,展出了包括书法、工笔花卉、写意山水等书画精品,或灵动秀美、或遒劲厚重、或端庄内敛、或大气磅礴,让参观者受到强烈的视觉冲击,在感受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思想上也受到深刻的洗礼。

同时,书画协会的老同志更是现场挥毫泼墨,进行创作。前来观看的群众一边饶有兴致地参观书画佳作,一边拿起手机、相机留念,气氛隆重热烈,整个现场充盈着浓浓的书香气息。

本次书画展的举办,是淄角镇节日期间献给广大群众和书画爱好者的一份精神厚礼,受到了普遍赞赏和喜爱,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展现了淄角镇乡村文化的独特魅力,进一步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