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读书日 东风地区“朗诵分享”| 组图

新京报讯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朝阳区东风地区文化中心组织开展了“阅见最美·聆听新声”建国70周年经典诵读活动,由各社区、村朗诵爱好者组成的东风心曲朗诵团表演了合诵《我的祖国》,朗诵者还带来了《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变老的时候》等朗诵作品,主办方邀请从事话剧、影视及大型文艺演出主持人韩英岚、北京语言协会朗诵研究会会员李士光等嘉宾现场朗诵并为表演者点评,分享读书的喜悦,领略朗诵艺术的魅力。

朗诵团的演员们均来自基层社区,表演投入。

演员们精益求精,上台前还在研讨朗诵的细节。

演员们的精彩朗诵博得观众的热烈掌声。

北京语言协会朗诵研究会会员李士光先生(右)与艺术团的演员同台朗诵。

东风心曲朗诵团集体朗诵《我的祖国》。

专业评委们认真观看朗诵会。 韩英岚先生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从事话剧、影视及大型文艺演出主持人几十年并多次获奖。近年来开始朗诵表演,培养出许多优秀学生。

新京报记者 吴宁 摄影报道

编辑 张英 校对 李世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