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iPhone 8要升级?预产2000万部,4.7英寸+A13,主打小屏幕!

在2017年发布的iPhone 8 一直没什么存在感。一方面相比iPhone 7来讲,升级不是很吗,明显,有对比同期发布的开创了刘海全面屏的iPhone X 更是毫无优势。

近日传来消息,苹果并没有放弃果8,苹果明年或将推出一款4更新版的iPhone8。这款iPhone8在外观上和2017年发布的iPhone8并没有什么区别。

也就是说,还是4.7英寸的小屏幕,配备新A13处理器,起始容量增大至128GB,配备一个后置摄像头,定位中端市场,售价约为650美元(约人民币4362元)。

是不是很香?

据传这款手机的推出是定位中低端市场,相比iPhone X之后的XR,怎么看都不像是低端机。

这款手机回归了iPhone 6系列的小屏幕,预计生产2000万部,对于这款产品,各位看官纷纷猜测,这是苹果为了提振iPhone销量推出的机型,便宜的iPhone或许将更加畅销,并且由于采用和iPhone 8一致的造型,可以节省一大笔费用,这款手机的毛利率或许将更加高。

在机哥看来,这款手机最大的提升是从A11升级到了A13,不过,苹果是否真的会对果8升级还有待观察。

下半年5G手机扎堆上市,这样一款产品机哥感觉作为备用机还是不错的,你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