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为祖国读诗”经典诵读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4月23号上午,由西宁市广播电视台主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青海西宁解放70周年——“为祖国读诗”经典诵读系列活动正式启动。活动旨在通过朗诵来赞扬伟大祖国,增强民族自豪感,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展现我市各行各业良好的精神风貌。

伴随着七一路小学的学生们高亢的、充满爱与激情的诗朗诵《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本次活动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西宁广播电视台的主持人们为祖国献诗,朗诵了《美丽中国》《祖国万岁》《映山红》等,以感情充沛、语调铿锵的朗诵表达了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祝福。

本次活动也得到了社会各行各业朗诵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登台献诗,《纪念碑》、《鲜花盛开的坟茔》、《今生有爱》等诗篇,朗诵声句句震撼心灵,将启动仪式推向了高潮。

据了解,本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青海西宁解放70周年——“为祖国读诗”经典诵读系列活动将举办10场线下活动,并面向社会征集各界朗诵爱好者“为祖国读诗”的朗诵作品,在我台四套广播节目中陆续安排播出,作品体裁可以为诗歌、散文、革命家书、英雄事迹等歌颂祖国、体现正能量、弘扬家国情怀的诗歌文学作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