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更新:艾伦格所有物品总量提升28%,再也不怕落地没枪!

PUBG官方微博正式宣布明天(星期三)早上8点30分开始停机维护,更新内容为优化服务器和上线第28轮更新内容。

其中第28轮更新最值得关注的内容就是上线武器熟练度系统。并可以通过新系统查看每一个武器的熟练度,达到一定条件就可以获得奖励。

根据更新内容我们得知武器熟练度是根据玩家使用武器的情况获得一定的XP并可以升级的系统。该系统不受赛季影响,是可以持续累积经验值得,并且每个武器最高等级为100级。

武器熟练度奖励分为3中,该奖励仅可通过达成熟练度条件获得挂饰,可装配于武器的挂饰。每个武器的熟练度达到每5等级时可获得新挂饰,可与武器皮肤同时使用。

游戏内满足以下条件即可获得武器经验值:1. “击败”敌方时;2. 根据击倒或淘汰的距离,可获得额外武器经验值。

同时绝地求生对海岛图(艾伦格)物品刷新平衡的第2次调整。

如之前开发者日志中所提到的艾伦格平衡调整内容,我们在为之进行持续的研究和分析,同时进行了第2次平衡调整工作。

艾伦格内的所有物品总量提升28%,增加整体物品数量的同时,游戏内重要度较高的物品刷新率再度提升。其中包括:a. 突击步枪刷新率提升约64%;b. 精确射手步枪刷新率提升约114%;c. 狙击枪刷新率提升约177%。

另外,治疗物品的刷新率和防具类物品的刷新率小幅提升,尤其是提升了2级防具的刷新率。

4月24日周三8点30分开始维护,预计需要7小时30分才可能完成。所以大部分玩家只能等到晚上才可以上线绝地求生了。不知道这次正式服更新内容你是否满意?评论区告诉我们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