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个选手机号码的人,那么多的号码,他偏偏选了这一个

中国第一个选手机号码的人,那么多的号码,他偏偏选了这一个

在购买手机号码时,我们一般会选择我们喜欢的号码,有些人甚至会花钱买一个手机号码,为了运气。但是当手机刚进入中国的时候,人们对于如何获得一个电话号码并没有太多的想法。据说,中国第一个买手机号码的人,当时所有号码都是他自己选择的。

首先,你在电视上都看到过,"大哥大"使用"大哥大"在那期间,玩手机是非常有面子的的,因为要花二万美元买一个大哥大号码居然都要6000,电话费用也超级的贵,所以很少人能有电话号码。第一个申请手机号码的是广东老板徐峰,他从事贸易。当徐峰听说手机号码即将向个人开放时,迅速跑到营业厅排队,成为第一个拥有手机号码的人,而这个号码依然霸道漂亮,他一直用了14年不变的。

最后,许多网民猜测徐峰可以选择6 多或 8多作为他的移动电话号码,毕竟,是一个商人,但是他面对很多的数字,却选择了"901088",谁也不知道这组数字是什么意思,但徐峰就是确认号码不会改变。也许这组数字对徐峰有着特殊的意义,在他眼中比6 多或者8多都要有意义,选择什么号码是别人的自由,因此,旁观者也只是遗憾,他没有选择这些数字。

现在的土豪为了一个吉利的数字可能愿意花多少钱都值得,而徐峰当时却只选了这个,说不定他也后悔过,毕竟中国人眼里真的吉利的数字很重要,不管是婚礼还是丧事,甚至搬家也要挑日子。足以看出中国人对数字的吉利程度有多重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