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MC玩久了会出现什么后遗症?看到黑暗的地方总想插火把

玩一个游戏玩久了总是会不经意的产生对现实的影响,那么玩久了MC中的你会出现什么样的后遗症呢?本期瓜皮根据网友评论选出5个有趣的后遗症,看到黑暗的地方想插一个火把是其中一个!

“火把”后遗症

在MC中一个地方如果太黑暗的话那么这个地方就会随机刷出怪物,而插上一个永远不会熄灭的火把是最简单,也是最好的解决方法,火把的亮度足够让这个地方不会刷怪。简单又好用!而一些老MC玩家习惯了没有黑暗的地方,经常在黑暗的地方插上一把火把。这个习惯也被带到了现实,看到黑暗的地方总想着从口袋里拿出一根火把插上,比如在晚上上课回家的时候,或者是看到家里的角落,担心它会不会刷怪有木有?

“牛奶”后遗症

正常情况下,如果你在MC中拿出一桶牛奶喝掉的话是没有什么作用的,牛奶并不能恢复饱食度也不能加血,但是牛奶却有一个非常神奇的作用,那就是可以清除任何负面状态,因此老MC玩家一般都会在下矿或者去地狱堡垒的时候带上一桶牛奶,防止洞穴蜘蛛和凋零骷髅!在现实中,当这些老MC玩家们感冒的时候,第一件事想到的不是吃感冒药,而是对他妈喊道:“妈!给我来桶牛奶!“

“建筑”后遗症

在MC中,有踏踏实实的生存党,有技术高超的建筑党,更有聪明绝顶的红石家,而我们的建筑党往往在MC中建造出许多脑洞巨大的建筑,甚至可以非常真实的还原现实的一些建筑,比如辉煌的故宫,瓜皮是非常敬佩这些高级玩家的。而一些些走火入魔的建筑党在现实中看到一些好看,巨大的建筑物,往往在心里萌发出一个把他还原在MC中的想法,虽然可能很困难,但还是阻挡不了自己对建筑的热爱呢!

“撸树”后遗症

MC中有句名言:要致富,先撸树。没错!树木可是MC中的万恶之源工作台的原材料。而在游戏中,我们操控的主角史蒂夫的力气也是大的惊人!单单用自己的手就可以把树撸掉,不知道他的臂力到底有多大呢?树木在游戏中有着非常广的用途,这也就导致我们经常需要撸树来去增加自己原木的存量。而在现实中,一些MC玩家也是化身光头强,看到路旁的树木就想用手就撸他!瓜皮在这里告诉大家千万不能这样做,毕竟我们可不是史蒂夫,如果我们去撸树的话,我们的手就会坏掉啦!

本期后遗症小盘点就到这里结束啦!你有没有MC的"后遗症"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