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9 元真无线性价比标杆 魅族 POP 2 耳机开箱图赏

在今晚的魅族新品发布会上,除了主角魅族 16S 外,音频配件方面还发布了 POP 无线耳机升级版本 POP2,搭载全新蓝牙 5.0 芯片,连接速度较上一代提升 50%,稳定性提升 80%,续航提升 2.3 倍,可连续播放音乐 8 小时,搭配充电盒续航达 24 小时,售价为 399 元。

外观造型方面依然保持了上一代相同的设计,小巧充电收纳盒搭配真无线入耳式耳机,在体积和续航之间取得一个很好的平衡。

单边耳机重量仅 5.4g,相比前代产品减重 0.4g,配合人体工程学入耳式设计,更加小巧轻盈,带来无压力的佩戴体验。

性能方面 POP2 搭载全新蓝牙 5.0 芯片,连接速度较上一代提升 50%,稳定性提升 80%.

续航方面 POP2 单次充满电最高可连续听歌长达 8 小时,搭配充电收纳盒,可提供长达 24 个小时的续航时间。

耳机腔体采用 φ 6.0mm 石墨烯振膜喇叭和气压平衡设计,优化低频下潜度,声音力度更强劲,同时有效的减少听诊器效应。

与上代耳机相同,POP2 支持 IPX5 防泼溅。

魅族 POP2 售价 399 元,将于 4 月 23 日 22:00 正式开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