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地理位置“最好”的城市,不是省会成都,未来发展前途无量

四川地理位置“最好”的城市,不是省会成都,未来发展前途无量

大家都知道四川省的地形是盆地,著名的四川盆地就是在那里的,因此,每年的夏天四川省就格外的闷热,因为地形往下凹,就不怎么透风。所以其实四川省的地形还是比较憋屈的,像四周都是山的话,平常的出行也不是很方便,真的是听着就觉得难受。但任何事物有坏的一面,就有好的一面,其实四川省的地形也有他的独特的优势,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一下四川省位置最好的一个城市,你们猜猜会是哪一个呢?

你们是不是会猜测是四川省的省会城市成都呢,因为省会城市一般都会站着好的资源,好的地理位置。其实不是,四川省的位置最好的是四川省的宜宾市,而且宜宾市的自然资源也是非常多的,这是成都比不上的。宜宾市的东部就是养我们长大的长江,长江给他提供了丰富的水资源,光是这一点就很令人羡慕了。

宜宾市的地形是以丘陵为主的,这样的地形是很适合发展第一产业的,因此宜宾就有了享誉全球的“五粮液”这一个品牌。而且宜宾的美食也是非常的多的,像宜宾的燃面,就非常的出名。而且宜宾的红茶也是很出名的,是销往世界各地的,是非常有名的。此外宜的交通也是非常的好,因为位于中部,他也算是个交通枢纽了,也算是交通网的中心。

而且宜宾的旅游业也是很不错的,因为也算个古城,每年来这里旅游的,拍节目的人也是非常多的。这里有很多的古建筑,有很多的亭台楼阁。在这里还有独特的酒文化、茶文化,可以说是让人很享受了。虽然说现在的他还是比不上成都,经济水平什么的也比不上人家,但是他有很大的发展潜力,还是很有可能追上成都的。因为这里的资源什么的都不差,你们觉得小编说的对吗,你们对此有什么看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